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74|回復: 2

[10/09/17](中視)張棟樑虧王心如洗不乾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9-17 20:50: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女王不下班』首映變成爆料大會
中視偶像劇『女王不下班』本週日晚間十點上檔,主要演員修杰楷、李康宜 、張棟樑、王心如出席在夜店的首映會,記者會話題圍繞在誰才是主宰感情的女王,這時飾演女檢察官的李康宜居然說:「我要爆料!修杰楷是個不持久的男人!」原來李康宜善用揭露性的話術,先跟修杰楷揭露內心秘密與八卦,再借機打探對方的內心世界,如此對方多半會因為不好意思,而全盤招供。只見修杰楷臉上冒出青筋,深怕她把不該說的全都說出來。

修杰楷說目前拍攝的尺度挺規矩,連吻戲都還沒拍到,跟李康宜僅止於相敬如賓的狀態,倒是私密的男女情事聊了不少,修杰楷說現在的身分與工作讓他不敢交女友,因為他的戀情短則三個月,最長也不過一年半,都是他自己提出分手, 從初戀到現在,一共交過8~9個,「很多人會誤解我是花心,其實我是怕耽誤對方青春,多半自己先提出分手。」李康宜則是跟現在的男友愛情長跑了九年,對於結婚尚無打算,男友是她的崇拜對象,但她在情感上徹底展現女王架子,「我偶爾偷看男友的手機簡訊與來電紀錄,但我不准他偷看我的。」與她在劇中情感四處挫敗的角色相差甚遠。

男主角張棟樑也在現場大爆料,說王心如跟李康宜都是懶女人,居然起床到出門只要10分鐘,洗澡甚至只需5分鐘,兩女起床後只有刷牙跟如廁,直接素顏衝到片場,沿途繼續在車上打睏,包括化妝時間也是,王心如說:「洗澡洗很久真的很無聊,水沖一沖就可閃人了,洗那麼久是要洗到破皮嗎!」。張棟良對於此舉相當不以為然,「我每天起床後都會泡杯咖啡,拉開窗簾感受陽光,上個廁所看個雜誌,起碼要花45分鐘才能出門。洗澡更是要重保養與清潔,她們那種簡直是戰鬥澡,都可以去當女兵了!」

首播當天適逢週日,中颱凡那比剛好直撲台灣而來,男主角張棟樑呼籲大家颱風天不要亂跑,乖乖在家守候電視機才安全,也希望拉高收視率,把流失的偶像劇觀眾都找回來,他把初步的目標定為收視率破3,到時候要拱身材最好的修杰楷出來,來個裸體仰勢讓媒體拍照。


資料來源:中視
發表於 2010-9-17 22:39:51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是王子阿~~
  不過王心如醬子好可愛~哈哈
發表於 2010-9-18 00:23:46 | 顯示全部樓層
棟樑出門前的準備工夫像很享受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8 20:58 , Processed in 0.0787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