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82|回復: 0

[10/09/14](now news)張棟樑跳水濕身超狼狽王心如差點回不了岸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9-14 23:20: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張棟樑為《女王不下班》跳河濕身!不但拍了兩個小時、跳了6次水,褲子還換了好幾條,他無奈笑說,這場戲拍到內褲全濕,感覺很不舒服。反觀女主角王心如,從頭到尾就負責站著不動,遠遠的優雅觀賞張棟樑的狼狽相,不過在船上的她,也上演了一場「驚魂記」。

張棟樑和王心如在劇中都是時尚圈光鮮亮麗的形象,狼狽落水經驗讓張棟樑心有餘悸,「你們別看那條河看似乾淨,其實上面有許多排泄物在漂浮!」讓他感覺超噁心,而且水深到胸部,雙腳還陷在爛泥中,他差點呼吸不過來,大喊這場戲也太難拍了。

王心如雖不用落水,不過卻也在船上發生一場驚魂記,原本她搭船遊河只需拍攝半小時,結果卻足足花了3小時才搞定。因為當時船伕手突然抽筋,加上潮汐關係,整艘船自動划向遠方,她雖表示可以幫忙划船,船伕卻堅持小姐不能出勞力,最後幸虧租船公司出動了小遊艇,才把他們給拖行回來。

劇組為了這場戲,特地遠赴馬來西亞取景,張棟樑開心回到家鄉,且拍戲地點和他家只有半小時的車程,每天都可以回家睡覺,並和家人相處。他興奮向大家介紹各地著名景點,擔任起馬來西亞的親善大使,帶大家吃吃喝喝,也讓王心如超開心,直誇讚張棟樑可轉行當導遊。

FROM : Now News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9-14 23:21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22:10 , Processed in 0.07853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