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9/06](南洋商報)張棟樑等藝人為慈善盡心盡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9-6 19:50: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雲頂5日訊- 苗苗(林靜苗)為慈善不遺餘力,不惜扮醜獻媚,甚至出賣色相跳脫衣舞,驚嚇度爆燈!

苗苗一出場就模仿女神卡卡、Wonder Girls跳《Bad Romance》及《Nobody》,雖然造型和舞步都誇張得教人咋舌,但卻非常受落。過後她不甘被主持人揶揄身材“驚人”不能穿泳裝,再度出場時大跳脫衣舞!

苗苗從“粽子”裝開始把衣物逐件逐件脫下,最後剩下一層薄紗似的36,24,36標準三圍的“假泳裝”,惹得哄堂大笑。縱使苗苗驚艷不足,但卻勝在誠意十足。

參與這項大匯演的,有來自馬中新三地的歌手,包括張棟樑、劉力揚、黃俊源、苗苗、林健輝、培傑、徐仕豪、李雨兒及李玉剛。壓軸表演的張棟樑,在獻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時,獲得全場觀眾大合唱,場面溫馨感人。
劉力揚則帶領全場觀眾,為玉樹的災民默哀1分鐘。除了表演,藝人們還親自到台下募款,為慈善盡心盡力。

為青海省玉樹縣地震災區籌款

另外,現場也舉行了《尋找美力天使選美大賽》,主要是配合馬中建交36週年,為青海省玉樹縣地震災區籌款,作為重建校園用途。當晚12位馬中佳麗,在經過舞蹈、泳裝及晚裝3個環節後,潘慧瑩、胥嬋、王珂媃、薛萌及陳玢仙進入5強。

在最後的問答環節,來自雪蘭莪的王珂媃以“會帶著大馬千萬顆愛心到中國玉樹”一番話,獲得評審們青睞,成功奪冠。亞軍和季軍分別是來自四川的胥嬋及吉隆坡的潘慧瑩。

經過數月來的努力,此慈善活動一共籌獲人民幣100萬元(約45萬7046令吉),王珂媃及胥嬋更身體力行將獎金全數捐出,包括當晚現場募捐的款項,全都會送到玉樹為災民獻上一份力量。

《尋找美力天使》得獎名單:

冠軍:冠軍王珂媃(雪蘭莪)

亞軍:胥嬋(中國四川)

季軍:潘慧瑩(吉隆坡)

最具智慧獎:趙曉靜(深圳)

最完美肌膚獎:李亭亭(吉隆坡)

最佳笑容獎:董美煜(深圳)

最佳友誼獎:黃安娜(廣西)

最完美體態獎:蘇曉微(檳城)

最佳儀態獎:胥嬋(四川)

最具魅力獎:薛萌(北京)

最上鏡獎:潘慧瑩(吉隆坡)

最迷人風采獎:朱家瑩(彭亨)

最佳氣質獎:王曉晶(北京)

最佳美腿獎:陳玢仙(登嘉樓)

親善獎:王珂媃(雪蘭莪)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0 11:20 , Processed in 0.07045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