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9/06](聯合日報)"天使有情大愛無疆"大匯演張棟樑等馬中歌手渾身解數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9-6 19:48: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中兩地歌手傾力演出,中國歌手劉力揚、李玉剛、李雨兒以及大馬歌手張棟樑、林建輝、黃俊源、培傑、苗苗以及徐仕豪,載歌載舞為中國玉樹災區重建校當天晉級決賽的12位佳麗,必須經過四個環節的考驗,包括'動感青春活力'、'驚艷四座'、'高雅大器'以及'溫馨感人',來到五強,最終由來自吉隆坡雪蘭莪的王鈳媃獲得“美力天使”冠軍。王鈳媃同時也是親善獎的得主,成為雙料冠軍。冠軍可獲得馬幣3萬零吉現金獎。至於亞軍得主則是來自中國四川的胥嬋,同時也是最佳儀態獎得主,亞軍可獲得2萬零吉現金獎。季軍得主是來自吉隆坡的大熱門潘慧瑩,潘慧瑩同時也是最上鏡獎以及最佳慈善獎的得主,季軍則可獲得1萬零吉現金獎。
這三位美力天使在賦予重任之後,將會前往災區賑災及進行慈善活動,借助“美力天使”的力量,用她們的大愛,溫暖災民的心。
七跑車12佳麗掀幕
這項大匯演由氣勢非凡的大馬賽車隊,以七輛名廠跑車載著12位美力天使出場揭開序幕。而出席嘉賓包括劉運聯、中國愛心工作委員會主席龍宇翔先生以及森美蘭州皇室成員YM Tengku Jaril ibni Al'Mahrum Tengku Sulaiman則以鳴鼓3聲,正式啟動大匯演。
馬來西亞手集團震撼人心的敲擊表演是大匯演的開場表演。鼓手們除了精湛的鼓藝,漂亮的肢體語言讓全場觀眾情緒沸騰。
馬中歌手各有精彩
這次歌手演出可說是星光熠熠,其中來自中國的李雨兒以高亢澎湃的歌聲震撼全場,獲得滿堂熱烈掌聲;而中國國寶級歌手李玉剛今年則是第二度參與這項慈善大匯演,李玉剛先以女聲唱出京劇《過妃醉酒》,讓大家一睹中國國粹,後更化身貴妃,以男女聲混合演唱《新貴妃醉酒》,實力唱功獲得大家一致喝彩。
至於大馬歌手苗苗林靜苗也非常出位,雖然歌藝一般沒其他歌手出色,但苗苗一招ladygaga加wondergirls上身,再上演脫浴袍秀肉身戲碼,讓全場瘋狂爆笑。而黃俊源、培傑、林健輝、徐仕豪也為觀眾獻上多首動聽曲子。
全場默哀一分鐘
眾多粉絲的中國歌手劉力揚,除了演唱《崇拜你》以及《禮物》,也帶領全場觀眾默哀一分鐘,為世界各地天災人禍中受難的人們獻上祝福。
壓軸歌手張棟樑也為大家獻唱《北極星的眼裡》以及《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與此同時歌手及表演嘉賓一起到台下進行籌款,成功籌得不少款項。第二屆的《天使有情大愛無疆》玉樹賑災慈善演唱會,演唱會所有的門票和所籌集的善款將全部捐給玉樹災區的孤兒,為他們重建校園和家園,讓他們的人生重新點燃希望。演出最後,大家一起高唱《明天會更好》,為所有災民獻上祝福,並結束了這場大匯演。

資料來源:聯合日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9-6 19:57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5 04:22 , Processed in 0.0723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