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9/05](光明日報)張棟樑帶領眾歌手一起到台下籌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9-6 19:43: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彭亨•雲頂5日訊)配合第2屆“天使有情,大愛無疆:中國玉樹重建校園慈善大匯演”而舉辦的“尋找美力天使”選美會總決賽週六落幕,馬來西亞佳麗不負眾望,包攬冠軍、季軍兩個大獎,以及6個附屬獎項。

身材最高中國女模奪亞軍

首次舉辦的“尋找美力天使”選美會,從初賽至今共選出6名馬來西亞和6名中國候選佳麗進入總決賽。

來自雪蘭莪,現年21歲的學生王鈳媃憑藉她出色的口才及淡雅姿態,不但獲得觀眾如雷掌聲,更博得評審團青睞, 成功戴上“美力天使”后冠。

亞軍是眾佳麗中身材最高、年齡最大的胥嬋(25歲),來自中國四川的她是一名模特兒;季軍是賽會大熱門潘慧瑩(20歲,化妝師),蓄有一頭中性短髮的她特別搶眼,但她欠缺冠軍相,只能以第3名告別賽會。

王鈳媃是一名演講比賽高手,開口說話時字正腔圓。她在泳裝問答環節時被司儀問到“如何勸導醉酒駕駛的年輕人”時,她提醒大家要記住,家裡永遠有人等著你回家吃飯,為了那一頓飯,大家必須愛惜自己,不要讓家人操心。

當她成功晉級5強後, 評審謝木問“如果你中選,你會如何安慰落選的佳麗”時,她沉穩的說中選並不是一個人的榮耀,而是所有馬來西亞佳麗的榮耀,因為她們代表馬來西亞人民,把屬於馬來西亞的愛心傳播到玉樹災區,此話一出,觀眾席上的如雷掌聲響不停。

此外,王鈳媃也拿下最佳親善獎,身材高佻的胥嬋不遑多讓,以其專業模特兒之勢拿下最佳儀態獎。

至於笑容甜到膩死人不償命的潘慧瑩一如所料,摘下佳麗們虎視眈眈的最上鏡獎。

選美會的6人評審團包括馬來西亞歌壇大姐江夢蕾、唱片企劃及填詞人謝木、服裝設計師Kenneth Hoong、2006年馬來西亞中華小姐環球大賽冠軍童冰玉、中國時尚禮儀教母周思敏、及尋找美力天使活動主席劉峻豪。

三甲佳麗分別獲得獎金3萬、2萬及1萬令吉,她們將成為“美力天使”,出任“育苗基金”的親善大使,為中國青海玉樹的莘莘學子募款重建校園。

人人有獎
12佳麗各得1000

香港流行音樂頒獎禮向來是“太公分豬肉——人人有份”,讓每一名歌手都得獎,俗稱“豬肉獎”。“美力天使”三甲人馬固然是實至名歸,但大會也不忘褒揚12名總決賽佳麗,讓她們各拿一個附屬獎項,還有1000令吉獎金,人人有獎,永不落空。

繼2008年的《人間有情,大愛無疆》群星育苗8.15慈善演唱會,協助四川災區重建校園和災區孤兒認養後,IPC集團今年再次和中國團體合作,週六晚在雲頂雲星劇場舉辦《天使有情•大愛無疆》中國玉樹災區重建校園慈善大匯演及《尋找美力天使》總決賽。

IPC集團主席兼創辦人拿督斯里巴杜卡劉運聯博士在致詞時表示,在每個災難降臨的時候,每個人都是無形的天使,而人間有太多的天使,只要共同伸出援手,世界就可以發光發熱。

“我們特別增說《尋找美力天使》選美活動,選出3位育苗慈善大使,前往災區賑災及進行慈善活動,希望借助美力天使的力量,讓愛心撒滿人間,用她們的大愛,溫暖災民的心。”

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執行主席兼中國愛心工作委員會主席龍宇翔,在森美蘭州皇室成員登姑加里爾的見證下, 從劉運聯手中接過大匯演成功籌獲的人民幣100萬元( 約46萬令吉)

《紅豆冰》胖妹
亮眼表演拋笑彈

還記得電影《初戀紅豆冰》中因一名抵死的經典對白“Wa Begitu Besar, Lu Pun Tak Nampak Ah?”而聲名大噪的胖妹嗎?她就是自稱三圍數字是48、46及40的林靜苗。

苗苗不是婀娜多姿的美女,也不是唱功了得的歌手,但她卻憑著她那殺很大的表演方式,成為慈善演唱會中最亮眼的星星,連司儀林忠彪也按耐不住仰慕的心,當場向她求婚呢!

《天使有情•大愛無疆》大匯演星光熠熠,馬來西亞幫歌手如張棟樑、林健輝、黃俊源、培傑和徐仕豪,聯合中國歌手劉力揚、李玉剛和李雨兒,為觀眾呈獻上多首膾炙人口的曲子,犒賞眾人的耳朵。

苗苗一出場時就向觀眾說她要參加“美力天使”選美賽,當場表演一字馬和拱橋等高難度動作,司儀蔣佩佩和林忠彪挑戰她穿泳裝,結果她穿著浴袍現身,高喊“我穿泳裝來嚇你們,你們等著瞧”。

被司儀笑她的浴袍像裹粽子的苗苗,跟著Lady Gaga《Bad Romance》、WonderGirls《Nobody》、Super Junior《Sorry Sorry》、《夜來香》及《小叮噹》等串燒曲,把衣服一件件脫掉,最後露出一件式的泳裝照型,笑得大家直指她的泳裝表演缺乏驚艷卻充滿驚嚇。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國寶級歌手李玉剛化身絕美花旦,以女聲唱出京劇《貴妃醉酒》,還耍玩24米長的彩緞,讓大家一睹中國國粹。

劉力揚在演唱《崇拜你》及《禮物》後,帶領全場觀眾默哀一分鐘,為世界各地各項天災人禍中受難的人們獻上祝福。

張棟樑是壓軸出場的歌手,唱畢《北極星的眼淚》及《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後,還帶領眾歌手及表演嘉賓一起到台下籌款。
歌手演唱曲目

黃俊源《Never Stop 》、培傑《學生哥》、林健輝《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我只在乎你》、李雨兒《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李玉剛《貴妃醉酒》《新貴妃醉酒》、徐仕豪《計較》、劉力揚《崇拜你》《禮物》、黃俊源+ 培傑+ 苗苗《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童話+小草》、張棟樑《北極星的眼淚》《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尋找美力天使選美總決賽得獎名單
冠軍:王鈳媃(12號,雪蘭莪)
亞軍:胥嬋(11號,四川)
季軍:潘慧瑩(6號,吉隆坡)
最佳友誼獎:黃安娜(1號,廣西)
最迷人風采獎:朱家瑩(2號,彭亨)
最具智慧獎:趙曉靜(3號,吉林)
最完美體態獎:蘇曉微(4號,檳城)
最佳笑容獎:董美煜(5號,哈爾濱)
最上鏡獎:潘慧瑩(6號,吉隆坡)
最佳氣質獎:王曉晶(7號,北京)
最佳美腿獎:陳玢仙(8號,登加樓)
最具魅力獎:薜萌(9號,北京)
最完美肌膚獎:李亭亭(10號,吉隆坡)
最佳儀態獎:胥嬋(11號,四川)
最佳親善獎:王鈳媃(12號,雪蘭莪)


資料來源 :光明日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7 04:15 , Processed in 0.07376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