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6|回復: 2

[10/08/23](搜狐音樂)張棟樑受邀新加坡《青奧委會》 現場演唱1小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8-23 20: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張棟樑最近行程果真滿滿滿!除了忙於拍攝最新偶像劇《女王不下班》,也沒忘了老本行-“歌唱事業”,從台灣趕回大馬甫一完成三天的《女》劇拍攝,日前又投入樂隊排練,為20日在新加坡的“青年奧運會慶典”獻唱一小時Live Band演出作準備了!

唯一受邀大馬華裔歌手吸引港、台、馬歌迷

張棟樑這次是受到新加坡“青奧委員會”邀請到新加坡演出,是唯一受邀請的大馬歌手,也是棟樑自08年《From Now On演唱會》之後再次帶樂團到新加坡作完整的1小時表演。 “是啊,演唱會之後都是配合唱片宣傳和一些商演來唱2-3首歌,這次受邀請要呈獻1小時的演唱,我就跟公司說一定要再帶樂團一起來,所以找來了之前在大馬有合作過的Crossfire樂隊過來表演!”

現場除了有新加坡歌迷佔大多數之外,來自香港、台灣和鄰國馬來西亞的歌迷都到現場為偶像加油打氣!歌迷在台下喊“棟樑,你很靚仔!”,棟樑還故意作裝沒聽到:“你們說甚麼?”,當歌迷再次吶喊時,佻皮的棟樑才說:“哈哈,其實我剛有聽到啦,想要再聽一次而已!哈哈! ”

天公不作美下整天雨卻被“禱告”感動停雨?

最近幾天新加坡的雨量開始多,讓20日成為壓軸表演的棟樑很是擔心!演出當天從早上七點就開始下著細雨,一直到傍晚時分都是陰天,太陽沒有露過半張臉!而到了棟樑表演的時間晚上九點還是飄著細雨,眼看現場逾五千歌迷都是撐著傘冒著雨支持,另一隻手還可以揮著熒光棒,讓棟樑心裡非常感動但是也很心疼大家在淋雨!

在開場時,棟樑慢慢的走出去,懇請大家給他一些時間並和他一起禱告,才開始整個表演。果然,唱到第二首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時,雨勢漸停,歌迷紛紛都把傘收了起來,現場氣氛也熱絡起來!

  挑戰伍佰和Beyond樂隊歌曲

一直以唱情歌為大家所熟悉的張棟樑,當晚除了唱了很多首自己的歌曲,尤其演唱“男人不壞”時更是全身舞動搖擺,讓歌迷尖叫不已!同時也選唱了伍佰的“被動”和Beyond的廣東歌“情人”。 “其實唱Live Band好玩的地方就是能夠嘗試唱一些平常自己比較少機會接觸的曲風,雖然說輕搖滾我還是有唱,比如《王子》、《沉默的瞬間》、《就微笑了》等等,但這次也想了很久才想到不如來唱些其它樂團的經典曲目好了,才想到了伍佰和Beyond的歌。看到現場歌迷很受落還會唱和,心裡也很開心! ”棟樑如此表示。

  棟樑偷瞄歌詞本

由於吉他手身兼合音所以會有一套歌詞本,而棟樑就會“不小心”的走過去偷杪歌詞,自己還會直接翻看歌詞本,真性情逗樂了歌迷! “沒有啦!哈哈!就是會不經意的就走過去看一眼那樣咯! 但是今晚是非常開心和感動的,因為沒有預料新加坡的歌迷會如此的熱情,雖然下過雨天氣涼涼的,但似乎大家的熱情都是100分,無論情歌、搖滾歌曲甚至廣東歌都會一起跟著唱,讓我感到非常激動!希望很快再有機會去唱歌給大家聽咯”棟樑感動的說。


資料來源:搜狐音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0-8-23 22:52:3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好鍾意第三張相, 影得棟樑好靚仔啊
發表於 2010-8-24 00:29:0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hicecily 的帖子

我都喜歡這張相,棟樑的笑容真cute  & nice.....^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15:07 , Processed in 0.0827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