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8/23](光華日報)大馬新浪微博推介張棟樑任宣傳大使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8-23 20:11: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吉隆坡23日訊)梁靜茹、張棟樑正式成為大馬新浪微博宣傳大使,兩人大力向現場嘉賓媒體推薦微博的威力及有趣之處,指稱微博如今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

新浪微博是近年迅速崛起的網絡傳播平台,許多藝人、名人及媒體人都紛紛加入新浪微博。新浪微博如今更成為許多藝人與粉絲直接溝通的橋樑,更有許多藝人因著微博而成為好朋友,微博的威力叫人不可小覷。

在大馬已成立7年的新媒體Didadee,看準這塊新媒體勢力,於6月親自前往北京新浪洽談合作事宜,共同發展潛質無限的大馬市場。

在蒲種RedBox Karaoke舉辦的大馬新浪微博推介禮暨委任宣傳大使新聞發布會上,Didadee總經理黃文傑透露,在一次機緣巧合下,與張棟樑及梁靜茹的經紀人黎舒廷一拍即合,達成了合作協意,邀請梁靜茹與張棟樑擔任宣傳大使,而這也是新浪微博配合微博登陸大馬,首度委任“宣傳大使”。

零酬勞擔任

梁靜茹與張棟樑這次是零酬勞擔任大馬新浪微博宣傳大使,但兩人卻未有怨言,反而講起微博,兩人便滔滔不絕地說不停,梁靜茹更直言說:“快去註冊,開始以後一定會上癮。”

談及接觸新浪微博過程,梁靜茹表示,一開始其實是張棟樑向她推薦微博,“是棟樑先開微博,他才是始祖,只是後來反而是我比他更瘋狂的迷上微博,還越玩越開。開始時我比較常分享食物的照片,後來越玩越放開,很私底下的一面偶爾也會跟大家分享,哈哈。”

張敬軒大力推薦

張棟樑則說:“其實是某次到香港宣傳時張敬軒大力向我推薦說很好玩,叫我一定要開微博。一開始很不習慣,習慣後變得比以前放得開,會將自己比較私底下的一面,如素顏照,上傳到微博跟粉絲分享,當然前提是無傷大雅啦!”

無論積極度、迷戀度都比張棟樑來得大的梁靜茹,被追問若懷孕了,是否也會樂意在微博與大家分享喜訊。開始梁靜茹有點害羞,後來才道:“這方面近期內都不會(有)啦,因為還有很多工作要完成。不過如果有了,而雙方家長都沒有禁忌,我是非常願意在微博跟大家分享,但基本上不會這麼快啦!”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3 19:32 , Processed in 0.1293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