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2|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8/20](中國報)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10月名歌手約定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8-20 22:59: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吉隆坡20日訊)由小黃花基金(李心潔)、義氣音樂(易桀齊)及如魚得水音樂工作室(梁靜茹)主催的“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2010”,將于10月23日,在吉隆坡羽球體育館舉行。
梁靜茹和易桀齊今早聯伴到988電台“早點說馬”節目宣傳,希望有更多愛心人士踴躍參與。

由于李心潔病倒,未克出席節目。

曾舉辦無數大型演唱會的本地歌手梁靜茹坦承,舉辦慈善演唱會,必須面對更大壓力,甚至比起開個人演唱會更有壓力。

“個人演唱會的票房問題,是由公司擔憂,但參與的慈善演唱會,擔心門票售不出,沒有觀眾。”

特別嘉賓參與

她說,她知道很多東西得來不易,只要有能力,應該多幫助有需要的人。

她賣關子指出,在演唱會當天,會有一位萬眾期待的特別嘉賓參與。

她說,這次的愛心製作團隊,五月天阿信和不二良成立的STAYREAL潮牌將義捐出1000件精美T恤,作為義賣用途,同時,大導演彭順亦為愛妻李心潔,跨刀抓起畫筆為演唱會的愛心T恤繪出孩子們的未來。

此外,易桀齊說,這次的慈善演唱會,演出的藝人包括張棟樑、李宗盛、曾淑勤、張智成、黃品冠、戴佩妮、方炯鑌和宇恆。

慈善演唱會的主題為“我的家在哪裡?我的夢想會實現嗎?”,主題曲也特別推出深思版的“需要愛”。

演《初》片提名金像獎女配角
梁靜茹感謝阿牛

梁靜茹說,她感謝初戀紅豆冰導演阿牛,讓她有機會參與演出,以及提名台灣金像獎女配角獎項。

她說,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證明本土也有好電影。

“阿牛目前籌劃開拍第2部電影。”

她說,《初》片在台北首映時,有台灣人對本土口音感到有趣,“他們笑我們鄉音,認為土生土長的大馬人都是這般說話,好像我們也學他們的台灣國語,這是一種樂趣。”

此外,易桀齊也因《初》片而提名最佳新人,他說,近幾年成長許多,心情也開放許多,開始認識愛。

“買冰淇淋給你”除了原有的受惠單位美嘉園殘缺中心,如今也增添另一受惠單位兒童尊嚴基金會(Dignity for Children Foundation),希望可喚起大眾對這群處于社會邊緣小孩的關注。

易桀齊、梁靜茹和李心潔將于8月中旬進行連串宣傳和簽票活動,演員會票價共分為68令吉、98令吉(自由入座);118令吉、148令吉、198令吉(對號入座)和500令吉。

詳情可瀏覽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oveIC4U





資料來源:中國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8-20 23:01 編輯 ]
2#
 樓主| 發表於 2010-8-20 23:00:44 | 只看該作者
記者會
★日期:19/8/2010
★時間:3.25PM
★地點:成功時代廣場星巴克
★事項:“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記者會
延續去年的成功,由李心潔、梁靜茹和易桀齊發起的“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將于10月23日捲土重來,並找來多位海內外歌手:李宗盛、曾淑勤、張棟樑、品冠、方炯鑌、張智成、戴佩妮和宇珩參與演出。

易桀齊表示,更多贊助商家的加入,並不會讓整個慈善焦點被模糊掉,反之贊助經費多了,才能募得更多善款。他們說,有了上次經驗,再加上這回有更多時間討論和籌備,因此他們有信心,這次的節目將比去年更精彩!

由于今年的主題將從“愛”延伸到“夢想”,因此除了唱歌,他們還會錄製及穿插播映多位歌手們充滿鼓勵性的VCR,以激起大家的“士氣”。

今年的歌手陣容跟去年完全不同,3人解釋由于演出時間有限,而且這也將是常年舉行的慈善演出,因此,他們希望每年都能有不同歌手輪流上陣。他們亦說,戴佩妮、品冠和阿鑌一早就“報名”要參與,且大半年前就已挪出檔期,果然大家都很有愛心的啦!

設計遭易桀齊退稿心潔泄氣

梁靜茹就表示,這次要多注重幕后策劃工作,因此要讓出更多演唱時間讓其他歌手發揮。

不過,李心潔就很遺憾地說,由于演出這天剛好撞正她在香港的舞台劇公演,所以她並未能參與演出。雖人未能到,但她將會拍攝一輯有關她成長之地和成長點滴的短片供人欣賞。

而且,這次她還拉來老公彭順出手,為供義賣的T-恤設計公仔圖案。心潔笑說,原本這設計工作乃由她負責,但她兩次設計都遭易桀齊退稿,讓她好洩氣哦!

“他覺得我的畫太抽象,會嚇到小朋友!”于是,她叫老公出手,沒想到竟出乎意料深受“歡迎”!

“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將在10月23日,晚上8時30分,蕉賴羽球館舉行,票價分500令吉(VVIP)、198令吉、148令吉、118令吉(對號入座)、98令吉、68令吉(自由入座)。欲知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www.facebook.com/LoveIC4U,這次的受惠單位為美嘉園殘缺中心和兒童尊嚴基金會。

若騎馬成功
靜茹拍賣獎座

梁靜茹、易桀齊感激阿牛為他們報名金馬獎,並坦言十分“恨”入圍兼拿獎!

阿牛憑《初戀紅豆冰》一片,以15項報名衝擊本屆金馬獎,其中梁靜茹、易桀齊和李心潔皆是“受惠人”。當問及他們對報名一事有何感想?曾是金馬獎影后的李心潔就表示戲有好成績即已開心,入圍或得獎與否,則抱順其自然心態。

然而,首次“被報”的梁靜茹、易桀齊卻完全抱持不同想法,他們除了開心,還直言感覺奇妙,甚至不可思議哦,因為一個在戲中沒對白,一個則跛腳!

梁靜茹更打趣說:“早知道沒對白都能報名,兩年前就要投資阿牛早點開拍啦!”她笑說自己在歌唱上錯過很多新人獎,因此十分希望在電影上能把新人獎拿到手。

她的“恨獎”之心十分明顯,而最搞笑的還是當提到阿牛幫很多演員報名,她反問:“那阿牛不是花了很多錢咯?他真是有情有義啊,現在他還在負債呀……。”

越講越興奮的她還說,若真能得獎,就把獎金捐入基金會,豈料李心潔卻一盆冷水潑過來說:“金馬獎沒有獎金的。”

靜茹聽后一臉疑惑再問:“沒有嗎?金曲獎有喎……那我就把獎座捐出來拍賣啦(李心潔:怕你到時不拾得)那我可以再做個B版放在家,真的拿去拍賣,哈!”

后來3人皆異口同聲說超看好阿牛可奪“新晉導演”。而易桀齊就說已經許願祝福阿牛得獎;靜茹就誇張地笑言會整個人跳進許願池幫他許願;心潔則笑說會泡許願池當祝福啦!

資料來源:中國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0-8-20 23:06:04 | 只看該作者
[10/08/20]( Life TV)靜茹傑齊爭過得獎干癮

有份參與阿牛處女電影《初戀紅豆冰》的李心潔、梁靜茹及易傑齊,知道阿牛一口氣報名第47屆金馬獎15個獎項,異口同聲舉起拇指說:“這個朋友果然有情有義!”梁靜茹與易傑齊還放話勢必要得最佳新人獎,根本不把曹格放在眼裡!

李心潔不知道報名要錢

“啊……,原來報名需要錢的啊?”李心潔驚訝打斷身邊正‘爭奪’最佳新人獎的梁靜茹與易傑齊。梁靜茹說:“要啊!所以,牛導這個朋友,果然有情有義哦!”對於能夠報名最佳新人獎,梁靜茹與易傑齊都感到萬分開心,不禁自嘲一個沒有對白的演出、一個演跛腳的也能報名,“早知道就早點投資讓牛導開拍啦!”

老友鬼鬼的2人爲了一生人一次的新人獎,不惜撕破臉皮,易傑齊說:“我已經跟她(梁靜茹)說了,我肯定要這個獎項了。”梁靜茹感性的說:“在歌唱事業上,我已經錯過新人獎了,搞不好我的新人獎會是在演藝事業上呢?”

不把曹格放在眼裡

記者問說:“那曹格呢?”易傑齊反應大:“不管他了,他都沒有回來,他應該自己會去報吧!”說到最後,兩人還是‘耍’著祝福阿牛,易傑齊表示:“我已經在許願牆上,預祝牛導可以獲得最佳導演獎了……。”話還未說完,梁靜茹已跳出來說:“我已經跳下許願池了啦!”當天重感冒的李心潔反而話比較少,但還是被這兩位好友逗得笑彎腰了。

為活動曬出‘人情牌’

3人于8月19日出席《買冰淇淋給你》記者會時表示,自去年《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圓滿落幕,今年再次捲土重來,當起號召者,使盡‘人情牌’,邀請多位歌手參與,還要身邊所有親戚朋友,一定要買票支持!

《買冰淇淋給你》演唱會將於10月23日(星期六),晩上8時30分於蕉賴羽球館開唱,參與慈善演唱的歌手除了梁靜茹與易傑齊以外,還包括張棟樑、李宗盛、曾淑勤、張智成、品冠、戴佩妮、方炯鑌及宇珩。記招上,李心潔也透露,自己因為舞台劇的演出而分不到身參與這場演慈善唱會,但精神絕對與大家同在。演唱會票價分為RM68、RM98(自由入座)、RM118、RM148、RM198(對號入座)及RM500(V.V.I.P),欲知更多有關詳情,可瀏覽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oveIC4U


資料來源: Life TV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6 18:19 , Processed in 0.0745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