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8/17](南洋商報)張棟樑索吻 遭王心如狠拒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8-17 22:38: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吉隆坡17日訊-張棟樑向王心如索吻被拒絕?偶像劇《女王不下班》在同一天要拍攝張棟樑和王心如相遇及最後一場結局的戲份,棟樑擔心大家不熟絡而不能投入劇情,主動要求跟心如吻一下增進感情,結果被心如狠狠拒絕!

由張棟樑、王心如、修傑楷等人主演的《女王不下班》來馬展開4天的拍攝工作,目前已完成了大馬的煞青戲,馬上就會回到台灣繼續拍攝。張棟樑和王心如周一提起“索吻”事件笑得合不攏嘴,心如說:“不可以啊!那麼多人在看!或許私底下練習吧?”棟樑和心如是第一次合作,他還大贊心如很漂亮呢!

棟樑表示為此劇犧牲很大,生理、心理都面對超大壓力!他跳下泥濘滿佈的沼澤河更劃破腳,“還好那一幕要我擺出一副很不爽的表情,這個對我來說太簡單了!”

突破心理障礙穿低胸衣

此外,他也好不容易突破心理障礙穿上以前不能接受的低胸背心,也慶幸沒“露點”,“我在劇中是個設計師,所以造型上很大膽。後來我覺得要有演員的專業,我在扮演著劇中的角色,就該接受這樣的造型。定裝時雖然我有被嚇到,可是導演都相信我可以,我就盡力去做好。如果連導演那關都過不到,我相信也不會繼續讓我演吧。“

為了穿背心好看,他還故意曬黑和多運動練手臂,不過他也趁機“投訴”導演故意整他,說劇中其他男演員如修傑楷等都是肌肉男,搞得他對自己身材很自卑,“雖然我已經保持運動,可是我看到修傑楷時真的喊:我的媽呀!”

拼命健身練身材

之後他無論去到哪裡都一直拼命做健身操,身邊的人都不忍心地問他幹嘛搞得自己壓力那麼大,後來導演的安慰讓他釋懷,“導演說任少(棟樑在劇中的角色)有的是錢嘛,不擔心!”

可是,棟樑另一個隱憂是王心如。他說心如簡直就是一個“背詞機器”,她連對手的台詞都記得清清楚楚,只要一說錯就會被她糾正。可是後來兩人熟絡以後,棟樑就故意改詞來整心如,讓她接不下去。

張棟樑怕被說不專業

張棟樑之前參與MY FM台慶《王者12章》被指記不住歌詞而演出被臨時喊卡,他週一特別澄清說,當天表演有提詞機,根本不可能發生記不住歌詞的事件。他在彩排期間已知道自己表演的部分會被拿掉,只是主辦單位發給媒體的流程中沒修改,所以事情才會鬧大,他並沒有因此而不開心,只是沒想到第二天報章都拿這件事故來當標題。

原本他也明白娛樂新聞的標題通常比較聳動,所以也沒多想。然而吃早餐時,靜茹和文康等紛紛過來安慰,搞得他自己心戚戚然;“我聽到他們那樣安慰,我反而在意起來,擔心被說不專業。”問他現在心情如何,他笑說:“沒事了啦!”

演出欠佳很內疚

不過早前他在花蓮縣夏戀嘉年華的演出,頻頻忘詞,他事後在微博上表示很在意。 “我當天的演出很不OK,因為當天發生太多事情了,我寫出來純粹是一種發洩,現在心情好多了。”

他解釋當天因連續趕飛機又趕車,過後一路衝到表演場地當開場歌手,趕得一頭煙的他已經陷入昏昏的狀態,所以才會發生忘詞事件。後來他回想起自己的演出,感覺很內疚,心裡一直很在意。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0 04:21 , Processed in 0.07117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