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8/17](中國報)張棟樑索吻搞曖昧王心如要私下解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8-17 19:16: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棟樑“狼死”向王心如索吻,王心如欲拒還迎提出私下解決!

由張棟樑、王心如主演,《無敵珊寶妹》等劇集導演劉俊傑執導的偶像劇《女王不下班》一行人,花了3天時間前來雙威、馬六甲和雪邦黃金海岸取景,為劇集第一集兩位男女主角相遇,以及結尾最后一場戲進行拍攝。

初相識的張棟樑、王心如首次結戲緣,雙方互送高帽,男方猛讚女的漂亮,女方的則表示初看棟樑以為文靜難接近,但相處下來卻十分健談。

棟樑笑說,為了讓兩人更快進入狀況及加深兩人間的了解,他曾開玩笑向王心如表示要不要先接個吻,但卻遭害羞的王拒絕。有趣的是,女方這邊廂說不好意思,另邊廂卻小聲向棟樑表示要“私下解決”,大搞曖昧!

棟樑這回在劇中乃飾演一名知名服裝設計師,而王心如則是時尚雜誌副總編輯,巧的是兩人都得“超齡”演出。

露胸臂有壓力

導演不諱言,本劇絕對是為棟樑量身訂做,起初還擔心棟樑接受不了劇中大部分的服裝:低胸背心,但幸好棟樑看在信任導演份上,並且也想來點突破,于是才豁出去接演!

棟樑表示,他拍這部劇很有壓力,因為得在鏡頭前,甚至修傑楷這些肌肉壯男面前露手臂開低胸,讓他自覺很不自然,所以現在一見到牆壁、椅子,就會情不自禁卯起做健身,時時刻刻“操Fit”自己!

“幸好近年有開始運動,有比以前好很多,而且人家出外景都搽防晒,但我反而搽助晒,不然看起來就會好像‘白斬雞’那樣……。”

無論如何,平時幾乎不穿背心出街的他,自言現時對“露胸臂”還是有些心理障礙,若要他以這身造型見媒體,他一定會表現彆扭啦!

被丟下河很不爽

《女》劇是棟樑的第3部偶像劇,但卻是第一次嘗試有完整劇本。劉導也表示台灣拍劇向來流行“飛紙仔”(劇情邊拍邊寫邊改),而這也是他首次拍攝劇本齊全的劇集,讓他笑言一度不太習慣!

棟樑表示雖然一切齊全,但最讓他有壓力的,還是王心如特厲害的背對白能力!

被丟下河很不爽

他說自己常會臨時爆肚,但對對白倒背如流的王心如卻會因此接不到戲,還指他“改對白”!不過經過兩周拍攝期,王心如已慢慢接受拍檔作風,笑言:“現在有變得比較靈活了!”

棟樑亦說,由于80%班底都是曾合作的夥伴,故這次拍攝起來特別有“安全感”。

而跟導演相當Friend的他,對導演要求一般都不會拒絕,比如在聯訪前,他才剛剛拍攝了一場被丟下河的戲分。“那河很骯髒,底下又是沼澤,但剛好這場戲是要拍我很不爽的表情……每次下去都很不爽,所以所有不爽都被拍到了!”

預計10月殺青的《女》劇全長25集,並將于12月間于Astro雙星頻道全馬首播。

面子書抒發情緒

近期張棟樑很熱忱于在面子書或微博留言抒發情緒。

問及是否對之前在一演出被指有“背詞壓力”及疑被刪演出時間的報導很介懷?

他笑說原本沒事,但隔天經梁靜茹等人“慰問”才以為很嚴重,但他說一切只是誤會,早已沒事了。






資料來源:中國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6 04:48 , Processed in 0.0739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