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1/24](辣手雜誌)頒獎人現場向張棟樑索吻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25 20:01: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文標題:陳奕迅方大同各得四獎成大贏家 主持群搞怪扮缺席歌手上台領獎

[至尊流行榜頒獎禮] 首屆《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2009》熱烈引爆,共頒發了46個獎項。 Eason陳奕迅和Khalil方大同各獲4獎,成為海外歌手的大贏家,而本地人氣歌手張棟樑和新組合東於哲,同樣獲得4獎成為大馬幫的大贏家。由於部分獎項得主無法出席,4位主持人在台上輪番上陣,以搞笑方式代領獎座。

遠道而來的Eason和Khalil順利獲得4獎,Eason更是大贏家中的大贏家,除了獲得兩首「至尊歌曲」外,更獲得了「至尊海外男歌手」以及大獎「至尊年度大獎」。獲得兩次「至尊金曲」時,Eason都無法在台上唱歌,讓觀眾不停大喊「Eason,唱歌」,直至獲得最後兩項大獎後,才成為典禮上唯一一個完整唱完整首歌歌手,演唱《於心有愧》以及《七百年後》,並表示不志在獎項,只志在多唱歌。



Khalil也不遑多讓,除了得到「至尊金曲」外,更獲得「至尊專輯」、「全台主持聯頒至尊歌手」以及「至尊創作歌手」。他獲得「至尊專輯」時表示:「得到這個比拿到別的獎更有意義,看著自己的『小孩』得獎很開心,平時都是Eason拿,要謝謝Eason。」

Eason贊Penny「好嘢」想「搓」梁靜茹
當陳奕迅頒獎時,「鬼馬」的他表示身分又不一樣了。頒發「至尊大馬女歌手」時說:「大馬歌手認識幾個,大馬歌手什麼Size都有。Penny是『好嘢』,堅強又有性格,靜茹就每次都笑,很想用手『搓』她的臉,不過現在不能亂來,因為她要結婚了。」

由於獲「至尊大馬女歌手」的靜茹不在現場,由表哥張智成上台代領。他說:「我個人比較想上台拿『男歌手』多一點,最近很多人打電話問我她結婚的事,我每場都去啦!她說最高興的就是第一次回來開演唱得時候。 」

同樣獲得4個獎項的張棟樑在上台拿「至尊人氣歌手」時表示:「最大的贏家應該是電訊公司。」並表示會繼續努力,而頒獎人卓卉勤和林佩盈發揮女性本「色」,現場向張棟樑索吻,最後兩人更親吻他的臉頰。

唯一出席的香港女歌手謝安琪獲得「至尊海外女歌手」以及一首「至尊金曲」,她表示:「《年度之歌》很有意思,任何聽了都有自己的故事。」更表示感謝歌迷這一年來的支持,讓她捱到現在。在演唱《年度之歌》的最後一句時,以高音呈現,為常走音的她雪恥。

農夫「不爽」歌迷要他們拿銀獎
獲得「至尊組合/樂團」銀獎的農夫,在台上「不爽」表示:「大家不想我們拿金獎,銀獎一直喊我們名字。」隨後,他們搞笑表示自己照片好看過本人,謝謝大馬歌迷之餘,更說「不阻礙蘇打綠拿金獎。」

首次來馬的蘇打綠除了獲得「至尊金曲」,順利摘下「至尊組合/樂壇」金獎。但由於團員阿龔受傷無法出席,以及樂器的設置麻煩,他們表示不會唱歌。最後,主唱青峰亦現場清唱《無眠》,彌補歌迷的期待。



主持扮藝人代領獎
在沒有「不出席,沒獎拿」的製度下,梁靜茹順利成為「至尊大馬女歌手」外,亦獲得一首「至尊金曲」,主持人尹匯棼和林德榮分別扮演梁靜茹和未婚夫,上演結婚儀式,更大喊「我有了… …個獎。」

俏皮的陳誌康和邱文博則扮演蔡依林領取「至尊舞曲」。兩人更以蔡依林的歌名答謝:「真的好『唇唇欲動』,很『馬德里不思議』。要謝謝『Mr. Q』、『特務J』還有『舞孃』,要『看我72變』,就『倒帶』咯!」



花絮:
1張智成跪陳奕迅
當張智成代領「女歌手」講後,陳奕迅要求他留下陪他。
陳奕迅:你要不要留下?一個人頒獎很孤獨。
張智成:我可以跪下。 (跪下姿勢)
陳奕迅:為什麼大馬的DJ和歌手那麼愛跪下?
張智成:因為你是神。
陳奕迅:我比較想睡下。要頒男歌手獎…不如你先下去。哈哈!
隨後,他搞錯身份表示:我一直以為棟樑,不是,是智成,我都搞亂了。一直以為智成是動感歌手,今天聽他唱情歌原來那麼好聽。

2歌迷尖叫聲讓陳奕迅耳朵通了
當陳奕迅上台領獎時,歌迷都不時以尖叫回報,讓他直呼:「好像海豚音。勁過Mariah Carey,我耳朵突然通了。」

3張芸京粉絲「聲」勢強大
僅獲得「至尊大躍進歌手獎」張芸京,唱出《黑裙子》獲得掌聲,她的歌迷更不斷在廣告時間大喊張芸京,以及清唱她的歌曲。而張芸京還拿出私家相機拍下難得的畫面。



4粉絲對梁文音的「愛一直存在」
除了張芸京,人氣不低的梁文音同樣獲得粉絲的支持,他們不是大喊「梁文音,我們的愛一直存在」。梁文音亦不時回頭向歌迷打招呼。

5顏薇恩虧鄭偉康沒獎拿
當頒獎嘉賓的鄭偉康,被搭檔顏薇恩虧:「你做麼頒獎?跟你同期的都出專輯,坐在台下了。」他隨後只好「尷尬」並頒發「至尊金曲」獎項給同屆新秀陳勢安。

6農夫想起羅家英與關菊英
當農夫頒發至尊合唱曲時,得獎的是海明威與泳兒的《我的回憶不是我的》,由於兩人未出席,因此由林德榮與尹匯芬領獎,他們兩人扮演海明威與泳兒唱副歌部份時,因為歌詞而在舞台上公開「爭吵」,並問農夫記不記得歌曲。
結果,農夫的C君則唱道:當晚與你記住「羅家英」,今晚偏偏想起「關菊英」,而惹得全場觀眾大笑。

《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2009》得獎名單
至尊年度大獎:陳奕迅《於心有愧》
至尊專輯:方大同《橙月》
全台主持聯頒至尊歌手:方大同
至尊男歌手:(海外)陳奕迅(大馬)張棟樑
至尊女歌手:(海外)謝安琪(大馬)梁靜茹
至尊人氣歌手:張棟樑
至尊組合/樂團:(金獎) 蘇打綠(銀獎)農夫(銅獎)東於哲
至尊創作歌手:方大同
至尊大躍進歌手獎:張芸京
至尊搖滾:蕭敬騰《王妃》
至尊男新人:(海外)紀佳松(大馬)東於哲
至尊女新人:(海外)徐佳瑩(大馬)劉紓妤
至尊新秀:劉界輝
至尊合唱曲:泳兒、海鳴威《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至尊嘻哈/饒舌:農夫《歡天喜地》
至尊情歌: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
至尊舞曲:蔡依林《大丈夫》
至尊單曲:劉界輝《下半生》
至尊MV: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至尊大馬電視原創歌曲:東於哲《厚臉皮》
至尊金曲(排名不分先後)
1方大同《為你寫的歌》
2張棟樑《沉默的瞬間》
3梁靜茹《情歌》
4謝安琪《年度之歌》
5 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
6張智成《暗戀》
7張敬軒《披星戴月》
8陳奕迅《於心有愧》
9蕭敬騰《王妃》
10潘瑋柏《雙人舞》
11東於哲《太陽雨》
12張棟樑《低調》
13蔡依林《大丈夫》
14陳勢安《天后》
15陳奕迅《七百年後》
16徐佳瑩《失落沙洲》
17蔡旻佑《寂寞好了》
18張智成《迷魂陣》
19梁文音《愛一直存在》
20蘇打綠《狂熱》

資料來源:辣手雜誌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1-25 20:04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9 09:06 , Processed in 0.0769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