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1/24](南洋商報)第一屆《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2009》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24 19:48: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文標題:陳奕迅謝安琪 同台不避嫌
雲頂24日訊-第一屆《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2009》邀得數位海外大牌歌手出席領獎,去年大鬧緋聞的陳奕迅與謝安琪,雙雙在這場頒獎典禮中分別掃走“至尊海外男女歌手大獎”,輕鬆稱王封後;兩人在香港避免引起話題,因此常上演同台“零交流”戲碼,但來到大馬,兩人卻無避嫌地並肩排排站,慶功宴也同桌吃宵夜,看來兩人之前一度緊張的關係,已露出“解凍”之痕跡!

陳奕迅當晚獲得4座大獎,分別是兩首“至尊金曲”、“至尊海外男歌手”,以及憑《於心有愧》獲得“至尊年度大獎”,而方大同也以4大獎與“E神”並列,壓軸的大獎亦被主持人形容為陳奕迅與方大同“拗手瓜”的時刻,兩人同時入圍的“至尊專輯大獎”,最後讓方大同以《橙月》打敗陳奕迅的《H3M》,成了當晚難得較有“驚喜”的成績。

入圍“至尊海外女歌手”大獎的計有張惠妹、謝安琪、蔡依林及梁文音,4位入圍者只有謝安琪與梁文音出席,獎座自然落入天后級的謝安琪手中。在“至尊大馬男女歌手”獎方面,女歌手獎是忙著籌備婚禮的梁靜茹獲得,獎座由表哥張智成代領。接著頒發“至尊大馬男歌手”,愛玩的頒獎人陳奕迅詢問也有入圍的張智成,是否願意留在台上陪他一起公佈,幸好張智成選擇先下台,因為此獎最後由Astro的“親生子”張棟樑獲得。在演唱時,張棟樑還特地跑下台送花給張智成,對方站起來接過花朵,還作狀踢了張棟樑一腳!

張芸京歌迷聲勢最浩大

頒獎典禮也是各派歌迷叫囂吶喊的戰場,當中屬首次來馬的張芸京的歌迷聲勢最浩大,數以百計的歌迷群在星光大道恭候“京爺”的光臨,待偶像進入會場後,全體立刻“撤退”,不管接下來還有許多大牌歌手未出場,一個也不留地拉大隊離開,“只愛張芸京”的行為看來十分專一!而外表酷似男生的張芸京,在獲頒“至尊大躍進歌手獎”時,不忘自爆被洗廁所的安娣以為是小男生,命令她滾出女廁的趣事!

另外,萬人力挺號召來馬的台灣當紅樂團蘇打綠,其中團員阿龔受傷住院,令首次來馬的蘇打綠只好以6缺1姿態亮相。蘇打綠當晚共有兩個獎入袋,分別是以《狂熱》奪至尊金曲,以及獲得“至尊組合樂團”金獎。 5人領獎時顯得一派輕鬆,女團員馨儀還趁機打廣告,要大家第二天到金河廣場欣賞他們來馬的唯一一場演出。

來自香港的搞怪組合農夫奪得“至尊組合樂團”銀獎,C君從領獎到慶功宴都不時提起大馬歌迷對他們很“熱情”,尤其是宣布銀得主時,大家叫他們的名字叫得最大聲,完全沒有給他們拿金獎的期待。由於蘇打綠的樂器設備問題,無法在頒獎典禮獻唱,奪得銀獎的農夫卻有機會唱歌,C君不忘開玩笑說:“嘻,拿銀獎都有得唱!”

《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2009》榮譽榜

至尊嘻哈/饒舌:農夫《歡天喜地》

至尊大馬電視原創歌曲:《厚臉皮》東於哲

至尊MV:《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至尊單曲:《下半生》劉界輝

至尊舞曲:《大丈夫》蔡依林

至尊情歌:《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

至尊男新人(大馬):東於哲

至尊女新人(大馬):劉紓妤

至尊男新人(海外):紀佳松

至尊女新人(海外):徐佳瑩

至尊合唱曲:《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泳兒、海鳴威

至尊搖滾:《王妃》蕭敬騰

至尊創作歌手:方大同

至尊組合/樂團:(金)蘇打綠、

(銀)農夫、(銅)東於哲

至尊人氣歌手:張棟樑

至尊女歌手(大馬):梁靜茹

至尊男歌手(大馬):張棟樑

至尊專輯:《橙月》方大同

至尊女歌手(海外):謝安琪

至尊男歌手(海外):陳奕迅

至尊年度大獎:《於心有愧》陳奕迅

至尊大躍進歌手:張芸京

MY Astro至尊新秀:劉界輝

My Astro全台主持聯頒歌手:方大同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9 05:04 , Processed in 0.07374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