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1/24](中國報)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2009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24 19:11: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2009
陳奕迅被當神拜

報導:林麗君
攝影:楊書其、依哲

日期:23/1/2010
時間:7.30pm
地點:云頂云星劇場
事項:《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2009》現場加映之《至尊之最》
雖然陳奕迅表面上與方大同、張棟梁以及東于哲同在《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2009》獲4獎,但他才是當晚最大贏家,被眾大馬歌手畢恭畢敬地送進了“封神榜”,尊為大馬歌手心目中的“神”!



《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2009》圓滿結束,“中國報”陸續為大家送上當晚的至尊漏網之獎!當晚眾藝人動作多多、話多多、表情也多多,因此為大家送上自設的“至尊之最獎”。

在頒獎典禮上,陳奕迅已被臺下眾藝人尊為“神”,就連頒獎嘉賓鄭偉康邀請陳奕迅上臺領獎時,都要向這位歌神來個致敬之跪,贊揚他;而張棟梁能在“神”的手上接下至尊男歌手獎(大馬)也高喊說:“很高興能夠在Eason手上拿到這座獎項!”

“至尊之神”大贏家可不是浪得虛名,就連公布至尊年度大獎時,方大同、農夫、張棟梁等人都不敢妄想自己能奪大獎,被叫出問自己有否信心得獎時,個個都讓“神”!

而以男生服裝來看,陳奕迅也不落人,雖然穿上一身西裝,但搭配一雙極搶鏡的紫色球鞋,可說是當晚最“In”的男歌手代表!除此之外,他也是全場最會唱的歌手,雖然只唱兩首歌曲,但實在是太動聽了,不封他為神封誰?

農夫扮鬼扮馬


來自香港的農夫也不遑多讓,榮獲“至尊搞怪、至尊禮貌、至尊前衛髮型、至尊炒場和至尊互動獎”!他們小動作很多,只要他們隨便扮“鬼馬”,全場觀眾就會為他們呼喊,而且,每次他們上臺領獎時,都會很有禮貌地向臺下的藝人們握手后才上臺。

而前衛髮型大家就有目共睹啦,C君那粒“冬菇頭”,應該沒幾個人敢剪吧?除此之外,他們也是和觀眾最有互動和最會炒熱氣氛的藝人!

Kay冒險踩高鞋

香港來的藝人果然不是蓋的,謝安琪那雙5寸高跟鞋奪得當晚“最愛美獎”,為了要撐高自己,不惜冒著跌倒的風險,最重要美!另外,她也獲得”最尷尬獎”,因為她和緋聞男友陳奕迅難得同臺,卻完全零交流,你說尷尬獎不是她拿還會有誰呢?

最佳體育精神獎

要贊揚一下“齋坐”4小時的龔柯允、王明麗、曾潔鈺和黃毓敏獲得“最佳體育精神獎”!雖然沒得上臺領獎,但她們還是會走動上廁所松松骨頭后,繼續“埋位”,這樣的精神值得鼓勵啦!

另外獲得“最失望獎”的組合是蘇打綠,就因為團員(阿龔)生病,無法參與典禮,整組人就“罷唱”,讓觀眾們大失所望,未能有耳福聽“青峰Style”的現場演唱版,讓歌迷們似乎有點失望哦!他們也是當晚唯一得獎卻沒獻唱的單位,不知青峰被司儀邀請清唱小段的部分,能不能填飽粉絲的耳朵呢?


至尊金句獎
★張芸京:希望大馬清理廁所的阿姨們,不要把我趕出女廁所!
★張棟梁獲得最佳人氣獎,說:最大贏家是電訊公司啦!
★張智成:感謝大家認同這種“精神”的存在和尊重這樣的精神,讓大家有勇氣去談戀愛。


得獎名單
至尊嘻哈/饒舌
《歡天喜地》農夫

至尊大馬電視原創歌曲
《厚臉皮》東于哲卅《逆風18》

至尊MV
《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至尊單曲
《下半生》劉界輝

至尊舞曲
《大丈夫》蔡依林

至尊情歌
《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

至尊男新人(大馬)
東于哲

至尊女新人(大馬)
劉紓妤

至尊男新人(海外)
紀佳松

至尊女新人(海外)
徐佳瑩

至尊合唱曲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泳兒、海鳴威

至尊搖滾
《王妃》蕭敬騰

至尊創作歌手
方大同

至尊組合/樂團
(金)蘇打綠 (銀)農夫 (銅)東于哲

飛躍至尊大躍進歌手V
張芸京

至尊人氣歌手
張棟樑

至尊新秀
劉界輝

全台主持聯頒至尊歌手
方大同

至尊女歌手(大馬)
梁靜茹

至尊男歌手(大馬)
張棟樑


至尊專輯
《橙月》方大同

至尊女歌手(海外)
謝安琪

至尊男歌手(海外)
陳奕迅

至尊年度大獎
陳奕迅《于心有愧》

至尊金曲20
1.《為你寫的歌》方大同
2.《沉默的瞬間》張棟樑
3.《情歌》梁靜茹
4.《年度之歌》謝安琪
5.《大丈夫》蔡依林
6.《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
7.《暗戀》張智成
8.《披星戴月》張敬軒
9.《于心有愧》陳奕迅
10.《王妃》蕭敬騰
11.《雙人舞》潘瑋柏
12.《太陽雨》東于哲
13.《低調》張棟樑
14.《天后》陳勢安
15.《七百年后》陳奕迅
16.《失落沙洲》徐佳瑩
17.《寂寞,好了》蔡旻佑
18.《迷魂陣》張智成
19.《愛一直存在》梁文音
20.《狂熱》蘇打綠

資料來源:中國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1-24 19:15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9 04:34 , Processed in 0.0771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