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8|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1/19](5G頻道)煙熏妝張棟樑化身搖滾樂團主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19 19:03: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棟樑出席Dragonfly KL開幕禮
日期:16-01-2010
地點:吉隆坡Dragonfly Dance Club

王子張棟樑去年因健康亮紅燈,全面停工修養兩個月。久休復出再度踏上舞台,雖然棟樑看來略為清減,但魅力依然銳不可擋。這次,連同Crossfire以Live Band的方式,棟樑帶著煙熏妝化身樂團主唱,在將近半小時的時間裡,為歌迷們帶來了多首動聽歌曲。
這晚,棟樑在歌迷的尖叫聲下,簡單的以白T-衫和牛仔褲,配搭一件黑色外套現身舞台。為了呈現出搖滾的味道,他還特地化了個煙熏妝,搞笑的說,不能笑太多,不然就變成熊貓妝。
趁著棟樑到後台更換服裝,兩位主持人KK和阿Luke在走貓步遊戲環節中盡拋笑彈,開玩笑的說:“勝出者可獲得棟樑的擁抱,加KK的吻和阿Luke的舔。 ”主持人一來一往拌嘴搞怪,逗得大家都大笑不止。

換下黑色外套的棟樑,一臉煙熏妝上台,並帶來抒情歌曲《沉默的瞬間》、《王子》。緊接著的《北極星的眼淚》,後半段曲風改以搖滾方式呈現,棟樑有點擔心的問歌迷:“還好嗎?有沒有被嚇到?這樣有酷嗎?”歌迷隨即大喊“有!”,開心的棟樑調皮的說:“今天不可以笑,笑會怪怪的,笑了會有點像熊貓。”強調自己是Rocker的他,挑戰廣東歌曲《如果我是陳奕迅》,讓歌迷情緒高昂的大喊:“何群”(演出《微笑Pasta》男主角的名字),看來大家對棟樑的搖滾風非常受落。

在演唱《男人不壞》時,棟樑與樂團Crossfire互動頻密,還落力逐一介紹四位成員,台下的歌迷也很忙碌,忙著拍下棟樑活潑的一面。

棟樑摟著歌迷,露出搞怪的表情比Yeah。演唱來到尾聲,聰明的主持人在棟樑說“拜拜”後,馬上堵住去路,不讓他離場。問及有沒有信心獲得《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哪個獎項,棟樑坦言不會特別在意,謙虛的回應獲得主持人的祝福,預祝他獲得人氣獎。

搞笑的KK也不忘和棟樑搞曖昧以使現場氣氛提升,一邊幫棟樑扣上鬆弛的手鍊,一邊“責備”棟樑不該戴珠子多的手鍊,還問棟樑能不能的?而一旁的阿Luke除了諷刺他們兩位很恩愛以外,還語帶黃腔的用廣東話說:“能不能?試過就知道咯!棟樑!”隨即大笑!

最後,棟樑以輕快版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為此次演出畫上句點。在此特別預告,香港著名歌手蘇永康,即將在來臨的星期五(1月22日)現身Dragonfly,喜歡康仔的朋友,可別錯失了這良機哦!

採訪後記:
與其說棟樑是受到Dragonfly的邀請,當獻唱嘉賓,不如說這是棟樑的小型演唱會更為貼切。 Dragonfly獨特的環境設計,加上棟樑的歌聲,令我有種身處於演唱會的感覺。在此呼籲喜歡棟樑的朋友,記得多支持短休復出的他,也希望棟樑不要太勞累,要疼惜健康才能爬得更高,走得更遠。


資料來源:5G頻道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1-19 19:05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10-1-19 19:47:40 | 只看該作者
3#
發表於 2010-1-20 12:10:03 | 只看該作者
化到有點怪喔 都不配裝扮的哈哈 謝謝分亨
4#
發表於 2010-1-20 13:21:35 | 只看該作者
雖然看不慣棟樑的煙熏妝 ,但是偶爾轉變一吓都是一件不錯 的事情。
5#
 樓主| 發表於 2010-1-20 13:28:18 | 只看該作者
今年,Smoky Look大明星們大熱。不過加入了80年代復古感與搖滾感等因素,使這一季的Somky Look更別具一格。

棟樑只是追上這個潮流同加重rocker味,我覺得很好吖,很有性格~~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1-20 13:31 編輯 ]
6#
發表於 2010-1-23 18:32:24 | 只看該作者
能看見健康的棟樑在次站上舞台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7#
發表於 2010-1-24 21:55:08 | 只看該作者
好rock的棟樑!!!!!!
8#
發表於 2010-1-25 00:24:32 | 只看該作者
棟樑本身也是喜歡R&B的人,這次演出正好大派用場,偶然輕鬆一下都不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9 13:14 , Processed in 0.0769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