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6|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8月14日广西南寧站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8-14 23:18: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亲们,我第一次发帖子,然后发现不会用插入图片的功能,我着急啊,今天下午求助了N个人后,终于发现了空中教程.感谢感谢了.所以晚上才把图片传上来.今天我有幸坐在摇滚区,也就是FANS区,所以离栋梁很近哦.伸伸手就可以碰到了!今天是在广西电视台的1000人演播厅,不过现场来了好多歌迷,结果连地上,楼梯都坐了人,可见栋梁在广西的人气是相当的旺啊!所以栋梁要多多来南宁哦!
 亲们,我的照相技术不是很好.见谅了!广西的幸福给发照片了! 顺便纪念一下,到今天为止自己喜欢栋梁有整整一个月了!刚好在今天能够见到他,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我们早上九点就很多果冻在电视台门口了,远远的看到海报.拍了一张.





刚开始唱了王子开场,照片很黑是吧?因为工作人员说不能开闪光灯所以就关了.结果黑忽忽的.为了后面的照片质量,我偷偷的开了闪光灯!还好没被拉出去!呵呵







唱完开场歌曲王子之后,有个歌迷送花了!照片里面就是拿着花的栋梁.花很美,栋梁更帅!不过栋梁好瘦了,要多吃点!
大家注意栋梁的鞋子哦,超可爱,我还拍了张鞋子的特写!







鞋子的特写,超有个性!准备也去置办一双!



[/img]
这个是广西两个很出名的主持人阿元和朝珍!







栋梁看过我这边来了,兴奋啊![/img]







现场的即兴表演,要栋梁拍广告,其中有拍他代言的手表的,还有唇膏和珠宝.这张照片就是要栋梁代言珠宝,他就把主持人拉来做模特.主持人带了一串珍珠项链哦!







我们广西歌迷送上的壮锦!希望栋梁前程似锦!也欢迎全世界的朋友到广西来旅游!上台的歌迷下来跟我说的第一句就是-栋梁好香啊!我马上晕倒!欺负姐姐我不能上台吗?






 现场的另一个互动游戏,角色扮演.栋梁要遇到很多类型的公主,看他如何对戏.栋梁果然是久经沙场,演义起来很容易,而且现场应变能力超强!不愧是我喜欢的偶像啊!超可爱超好笑!






很认真的演唱,都闭着眼睛了.第一见到栋梁本人,我的一个感叹就是栋梁真人比照片还要帅!





现场的一个互动游戏.是8个人分成两组,PK歌曲,看哪组能够最快猜出播放出来的是栋梁的什么歌曲.结果播放了王心凌的睫毛弯弯啊,E神的十年啊.我当时还懵了一下.我想栋梁什么时候有这个歌曲,后来才反应过来.本来说只有胜利的才可以获得栋梁的亲笔签名的新专集,但是栋梁好好啊,8个人他都送了一张新专集,看得我们台下的果冻眼红啊!






”王婆卖瓜自卖子夸”,主持人要栋梁现场宣传一下自己的新专集,所以栋梁就拿起专集宣传起来.刚好拍到一张这样的照片.







活动要结束了,我们听到要结束了,都快哭了.栋梁的眼睛也湿湿的.所以这张特意要了个特写!栋梁,我们会想你的!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后好多歌迷拥到台上,估计把栋梁给吓坏了吧!我可没有冲过去,我怕吓坏他了.

  后来我们广西有部分歌迷去送机了,还跟栋梁有合照.羡慕死我了!幸福要赶上班所以没有去送机.等我问会长要到送机的照片在发上来吧





FROM:明姐
2#
發表於 2009-8-15 03:46:09 | 只看該作者
有這麼多人喜歡棟樑..我們也很開心~~
3#
發表於 2009-8-15 21:32:4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jessie 的帖子

謝謝分享!

棟樑對鞋真係好cute.
4#
發表於 2009-8-29 23:39:06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0 05:58 , Processed in 0.07619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