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7|回復: 4

[09/05/18](銀河互動網路)張棟樑拍新專輯封面照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5-19 01:36: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人生大突破 首度燙卷髮、蓄鬍子,展現男人味!全新專輯『沉默的瞬間』 5/19預購 6/6正式發行!



☉張棟樑人生大突破 首度燙卷髮、蓄鬍子,展現男人味!
張棟樑全新專輯『沉默的瞬間』將在5/19正式開始預購,這回再出擊,他展現最MAN最有成熟男人味的一面,蓄起鬍子!而爸爸的生病也讓張棟樑的人生出現轉捩點,拍攝封面照當天,導演要求拍攝張棟樑哭的畫面,他想起爸爸生病的畫面,難得落下男兒淚!

張棟樑去年回歸華納音樂後,終於要推出全新專輯,這一年他拍了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也經歷了爸爸生死關頭走一回的難熬心情,就因為這樣他的人生起了很大的變化,意識到他是家中的獨子、是重擔,整個人比過去成熟許多,為了呼應他這樣的心路歷程,唱片公司要求他蓄起鬍子,展現男人味,張棟樑更燙了頭髮,他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燙頭髮,從來沒有嘗試過,到現在自己看了還是很不習慣,也不太會整理!」不過最近逢人看到他的新造型,都是大力讚不絕口,讓他鬆了一大口氣!張棟樑的毛髮超級旺盛,鬍子剛刮完,一個下午就會長出來,過去的形象都是要乾淨溜溜,一點鬍渣都不能留,現在反而很輕鬆自在,還擔心留太長呢!

新專輯取名為『沉默的瞬間』,但預購贈品卻反其道而行,贈送"最後不是沉默"自拍自選32頁私密手札,除了許多張棟樑拍的照片,他特別寫了五封信,分別獻給死黨、爸爸、姪子、歌迷還有自己,起因於爸爸的生病,讓不太會說心裡話的他,開始用書信表達對爸爸的關心及愛意,更開始喜歡拍照,用照片紀錄爸爸的生活,留下紀念!以左手拍照右手記事,去紀錄張棟樑看到的世界!2009.1.16是張棟樑爸爸昏倒的那天,他在信中寫到「第一次真正感受到生命的無常和脆弱,毫無預兆,那三個禮拜是這輩子最恐怖的日子,最壞的情況更不時在腦中浮現!」還好最後張爸爸站起來,張棟樑才能再站到目前繼續完成他的新專輯!

☉導演要求張棟樑哭,立刻三秒鐘落淚....
拍攝新專輯封面照的當天,攝影師和企劃部的討論下,希望張棟樑的每一張照片都能帶有情緒,最後一景就是希望他能落下悲傷的眼淚,攝影師還貼心的拿出眼藥水,但張棟樑很man的一口回絕,他說:「不用啦,給我三秒鐘,我就可以,加上我拍了兩部偶像劇,有練過,可以自然哭!」果真三秒鐘後張棟樑就留下第一滴淚,事後經紀人問他哭的時候在想什麼,他才說:「回想到爸爸生病倒下那一刻,真的很可怕!」

☉回想爸爸昏倒那刻 張棟樑動了成家立業的念頭...
而張棟樑出道這麼多年,大家對他的感情生活也相當好奇,他也忍不住自嘲說:「我也常反問自己寂寞嗎?有時候也很想跟一般人一樣找個伴,簡單的生活,但常常想一想就覺得算了,還年輕沒這麼急,順其自然!」但他也坦言,因為年初爸爸生病的震撼打擊,的確有認真思考成家立業這件事,張棟樑笑說:「我會多多拓展社交圈,請朋友幫我多安排相親囉!」新專輯『沉默的瞬間』5/19開始預購,6/5正式發行,請聽張棟樑唱出男人的溫柔!
























FROM : 銀河互動網路

[ 本帖最後由 jessie 於 2009-5-19 01:39 編輯 ]
發表於 2009-5-19 09:04:4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係非常有型~~
多了分成熟味道~
發表於 2009-5-19 13:1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棟樑電咗髮,感覺有點成熟,但真的看不慣,感覺怪怪的~等我多看幾眼,習慣一下先
發表於 2009-5-19 16:3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jessie 的帖子

thx for sharing!!!!!!

棟燙卷髮~滿帥的!!!!!~加油
發表於 2009-5-19 17:46:52 |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s for shari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22:40 , Processed in 0.0802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